June 23, 2016

FYI: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暑期社会科学方法论培训班通知-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

真是令人讚佩的能量啊。已經追上來了且快超越了,台灣的政治學界,能不流冷汗嗎?
一、培训简介 时间:2016年7月10-21日 地点: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(徐汇校区新建楼2006报告厅) 内容:培训内容主要是实验性研究方法(experimental research)和定性/混合研究方法(qualitative and mixed methods)。培训班邀请到国外知名专家Rebecca Morton、Cameron Thies、John Kennedy、Ronald Inglehart(罗纳德•因格哈特)开展为期十天的社会科学方法论培训。 二、培训专家 Rebecca Morton 为纽约大学政治学教授,她是国际著名的实验性方法研究专家,曾是国际政治学会方法论培训班的授课教授,专著包括 Experimental Political Science and the Study of Causality: From Nature to the Lab (剑桥大学出版社,2010)。她发表的文章发表在国际著名的政治学和经济学期刊,如 American Political Science Review, American Economic Review, American Journ…

http://bit.ly/28MBInp

No comments: